苦海慈航

做梦专家

凌肖牌缓释胶囊

【凌肖x你】


和凌肖正式恋爱以后,你发现凌肖的用处有点子多,就像那粒指哪打哪的布洛芬。


场景一:

  凌肖的名字朗朗上口,你很喜欢,所以有事没事你也喊着玩玩。凌肖又是百呼百应的好手,以为你有什么事,所以每次都放下手里的事过来找你。直到他发现,你这一招狼来了其实并没有多大意义,渐渐地也就不再上当了。有时候,他还会表示小小的反抗。比如,你睡不着,他却难得想要抱着你安静入睡,如下行为就会发生。

  “凌肖。”

  “干嘛。”

  “没事。”

  “说了多少次,没事别总是喊我。我老是觉得跟老师点名似的,做梦也让你吓醒了。”

  “不喊你喊谁,屋里就你和我,对不对呀凌肖。”

  “啧,说不听了?”

  “凌肖。”

  “到底干嘛……”

  “凌肖。”你伸手点点他的下巴,他自己动了动蹭在你的指尖。

  “再喊我可要记次数了,你这是要还的。”

  你不死心,继续以身犯险,“凌肖。”

  “……嗯。”

  你笑了笑,往他怀里缩缩靠得更紧一些。事事有回应都是基本的,句句有回应,你才能知道,他铁定了在你身边,接受着你毫无伤害的无理取闹。

  你闷闷地答,“准备睡觉,允许你亲我一下。”

  凌肖气音笑声从头顶传下来,“搞了半天,就为这事儿啊,行,你等着的。”

  干脆别睡了。

  反正凌肖是这么想的。

  这样看好像凌肖舒缓无聊的作用倒成了副作用。



场景二:

  有次你的项目出现了临时问题,被合伙人臭骂一顿,一肚子怨气无处可解。凌肖知道你心情不好,想尽办法逗你开心,非要拽着正困倦升天的你把刚更新好的游戏通关。你这段时间积攒的怒火被凌肖催促的声音一下子点燃,把他塞过来的游戏手柄扔在沙发上,声调也高了不少,

  “我说了不想玩!你好烦!”

  话说出口才知道口不择言,你当即开始感到抱歉又抹不开面上来就道歉,以为凌肖势必会生气,免不了一顿吵。结果,凌肖只是叹口气,啧了一句,说,  “火气这么大?等下火锅外卖的燃气罐都省了。”

  他捏捏你的脸,你看到他这样回答,超乎了你的意料,你开始替他感到委屈,明明是你做错了,他体谅你的辛苦,早早在你回家前就点好了你想吃的食材,还给你安排了游戏打发时间,转移注意力,凭什么要受你一句气。想到这,眼泪比悔意表达得更快,啪嗒啪嗒往下掉。

  凌肖像是被你这行为吓了一跳,给你呼后背的时候还在劝你,以为你还是为了公司的事情钻牛角尖,“没事儿的,一时失误有什么要紧,弥补回来把损失降到最低就行了。再哭眼睛肿了啊,明天怎么见人……”

  你攥着他的衣角,吸吸鼻子,“对不起凌肖,我不是故意吼你的……你一点儿也不烦…呜…我错了,你骂回来吧……”

  凌肖的动作好似顿顿,“你还真是笨,无可救药的那种。”

  “谁说的…你不就是我的缓释胶囊吗。”



场景三:

  有些时候无法言说,但凌肖确实不会让你疼。这小子虽然嘴上不饶人,但是你只要皱皱眉头,他就不敢怎么样。甚至想要重新动几下,还得先问,“喂,行不行。”

  这时候你喜欢逗着他玩,“啊?你说你吗?就那样吧。”

  凌肖咬牙切齿,动作随着他讲话缓慢地一字一顿一起报复回来,“是、吗、你、最、好、说、真、的。”

  算了,何必计较,爽的又不止他一个。

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0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